懷孕6月「胖到人生顛峰」! 二伯「量體重反應」媽媽超有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二伯是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的老婆,正式升格準媽媽的她,目前懷孕已滿6個月,15日在家自行量了體重,看到真相後,嚇到睜大眼睛、貼牆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原來是因為不知不覺秤出了「人生的巔峰!」從未看過這個公斤數的她,也難怪會如此驚訝。

▲▼二伯懷胎3月「量體重崩潰」!(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蔡阿嘎和老婆即將迎來第一個小孩。(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15日吃飽飯後,想說去量個體重,沒想到一量就量出人生的巔峰數字,懷孕6個月,體重已經悄悄增胖到50公斤,身材嬌小、體重多半是4字頭的她,罕見看到5字頭,難免感到驚訝,但看在老公蔡阿嘎眼裡,這完全不算什麼,「是想逼死誰啊?我上次50公斤大概是國小吧!」

▲▼二伯懷孕6月「胖到人生顛峰」!(圖/翻攝自蔡阿嘎IG)

▲二伯胖到人生顛峰。(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少女粉絲看到這個數字,紛紛笑說:「叫沒懷孕又50公斤的人做何感想」、「沒懷孕都超過50,不要難過。」但有網友建議二伯再吃胖一點,看起來還是太瘦了,畢竟懷孕需要體力來維持自己和寶寶的身體機能,不過也有媽媽粉絲能體會她的心情,孕前多半是少女身材,突然邁向5字頭很怕就回不去了。

▲▼二伯懷胎3月「量體重崩潰」!(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蔡阿嘎常陪老婆產檢,一舉一動都很呵護妻子。(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事實上,二伯懷孕3個月去做例行產檢前,便有在家量體重,「先自己面對一下這個殘酷的事實。」當時的她身穿黑色寬鬆上衣,可能是拍攝角度的關係,還無法看到明顯孕肚,但確定的是,四肢依然纖細無水腫,甚至只有47.35公斤,事隔3個月,增加了近3公斤,體態難免有變化,但她也知道寶寶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二伯懷胎3月「量體重崩潰」!(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二伯懷孕3個月時,體重也只有約47公斤。(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IG全文:

二伯吃飽飯後量了體重...秤出了人生的巔峰「50公斤」!!! 做出超~戲劇化的貼牆壁驚嚇反應,都懷孕6個月了,也才50公斤而已啊,是想逼死誰啊?
#蔡阿嘎 #嘎嫂二伯 #taiwan #youtuber #我上次50公斤大概是國小吧

▲▼二伯懷孕6月「胖到人生顛峰」!(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