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陪睡%到高層猝死」傳聞又被挖! 閃婚甩陰謀論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崔智友是亞洲知名的韓劇天后,當年靠著與裴勇俊主演的《冬季戀歌》一炮而紅,讓她代言戲約接到手軟,不過近年她鮮少有作品問世,再聽到她的消息,竟是宣布「我結婚了」,殺得粉絲、媒體都措手不及,不過許多人倒認為她這麼做才是聰明的選擇。

▲▼崔智友。(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從交往到結婚都瞞得徹底。(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智友過去曾被爆料,靠著陪睡富商餬口,還傳聞與某電視台高層發生關係時,對方剛好中風、不幸死在她身上,這些都僅止於未證實的傳言,但的確讓她的事業與風評受到影響,直到靠著在綜藝節目上放開玩,直率傻大姐的形象頗受歡迎,演藝事業才又有了起色。

▲崔智友29日秘密結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崔智友閃電宣布已婚,嚇傻粉絲和媒體。(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韓網)

▲▼42歲女神崔智友閃婚!親筆證實:今天與心愛的他築家庭(圖/翻攝自官咖)

這次突然宣布閃婚,不僅粉絲,連媒體都嚇傻,因為一般藝人戀情,就算非公開,也多少會聽到一些傳聞,但崔智友交往了一年,卻半點風聲都未傳出,連好姊妹金南珠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崔智友已經結婚了」。一名南韓娛樂記者也在節目上透露,崔智友實在藏得太徹底,「讓很多人開始懷疑,她到底是想隱瞞什麼。」

雖然過往傳聞又被掀出,但崔智友的選擇,也算是用幸福打破了這些猜測和流言,與30多歲的圈外男友3月29日完成終身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