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必搶!H&M聯名MOSCHINO 11/8全球開賣

 

Moschino(@mosch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H&M宣布今年11月開賣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將與MOSCHINO合作。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H&M是快時尚與精品設計師的合作先驅,每年11月販售的設計師是全球潮人鎖定的重點系列,今年H&M在Coachella音樂季上宣布,將與MOSCHINO進行合作,11/8將在全球開賣MOSCHINO [tv] H&M限量系列。

▲HMXMOSCHINO。(圖/HM提供)

▲H&M在Coachella音樂季上給時尚咖驚喜,宣布11/8開賣MOSCHINO [tv] H&M限量系列。(圖/品牌提供)

以往H&M總在5月初宣布合作對象,今年一反常態,搭著越來越火紅的Coachella音樂節,在MOSCHINO派對的數位螢幕上直播這個巨大驚喜,透過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的電話,為時尚咖揭露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

▲HMXMOSCHINO。(圖/翻攝HM官網)

▲(左起)Jeremy Scott與吉吉哈蒂德在發表這個令人興奮的合作消息時,穿著的就是這個聯名系列的服飾。(圖/翻攝HM官網)

發表時,吉吉哈蒂德與Jeremy Scott提早半年穿上這系列,吉吉哈蒂德身著藍色平口抹胸搭配唱片襯衫,火辣暖身;Jeremy Scott則穿上有金屬鎖鏈印花的夾克,給人強烈視覺印象,一如MOSCHINO一直堅持的風格。

▲HMXMOSCHINO。(圖/翻攝MOSCHINO IG)

▲(中)吉吉哈蒂德穿藍色抹胸,搭配唱片印花襯衫,火辣為這系列暖身。(圖/翻攝MOSCHINO IG)

▲HMXMOSCHINO。(圖/翻攝MOSCHINO IG)

▲Jeremy Scott穿金色鎖鏈印花夾克,很有MOSCHINO經典風格。(圖/翻攝MOSCHINO IG)

Jeremy Scott曾在伸展台上給人們許多驚喜,包括芭比娃娃、麥當勞、泰迪熊等元素,都是他幽默致敬的對象,設計靈感源於人們的日常生活,幽默的小趣味讓他相當火紅。

他預告:「這系列會很多彩、很多的卡通形象!雖然借鑒了過去的一些靈感,但絕對會非常新穎、非常清新。」

▲HMXMOSCHINO。(圖/翻攝HM官網)

▲HMXMOSCHINO。(圖/翻攝HM官網)

▲Jeremy Scott創作過許多掀起轟動的系列,麥當勞、芭比娃娃、泰迪熊都是他玩過的元素。(圖/翻攝HM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Jeremy Scott透露大眾曾賦予他「人民設計師」的美譽,他認為「時裝應注重民主,我已找到了很多種接近大眾的方式。」

他也說:「我想讓人們為將來創造記憶、並在2028年或2038年找到回顧這些記憶,再次穿上我設計的服裝,說,『哦,真是太棒了。 簡直太有2018年的感覺了!』」

▲HMXMOSCHINO。(圖/HM提供)

▲(左起)設計師Jeremy Scott、H&M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超模吉吉哈蒂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