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瑟康東山再起再等等 被放進60天傷兵最快5月底回歸

天使先發投手林瑟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瑟康自2016年5月被天使釋出後,就再也沒出賽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昔日巨人「偶數年」3冠王牌投手,2屆國聯賽揚得主林瑟康(Tim Lincecum)今年簽約遊騎兵延續生涯。不過他不僅趕不上開季,又因為投球手起泡的關係,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最快也要等到5月底才能夠重新站上大聯盟。

從前的賽揚強投因為傷勢殞落,2016年在天使尋求東山再起失利,沈寂一年再度自辦測試會獲得遊騎兵青睞,簽下一紙小聯盟約。不過林瑟康因為投球手右手中指起泡的關係,趕不上開季,又在16日宣佈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最快也要到5月28日才能夠重返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很失望,但這也是為了保護我這幾年顛簸的職業道路。」林瑟康接受《MLB.com》訪問時說道,「這算是比較保守的操作,同時也解放我的壓力。」

林瑟康至今仍未在季後賽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瑟康受傷前是巨人3冠時期的王牌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瑟康3月初正式加盟遊騎兵,但因為中指起泡的關係錯過月底安排的春訓出賽計畫,也就是說,他在被天使釋出之前,2016年8月5日的該季最後一場先發對水手3.1局失6分後,就再也沒在大聯盟體系中有出賽紀錄。

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先前就透露,這位33歲強力右投來到德州後將轉變牛棚出發,等他痊癒後會先安排小聯盟的復健賽,希望他能夠回到大聯盟轉任終結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瑟康遊騎兵賽揚獎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