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素顏也很正的日本女星Top5 「我老婆」新垣結衣只排第2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人往往會有一些外表上的小缺陷,所以發展出了化妝的技術來修飾外貌,但是某些人偏偏顏值就是逆天,光靠素顏就能打趴許多人。日本化妝品公司CLUB COSMETICS便透過一份調查,列出了網友認為「素顏也很正的女星排名」,其中「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竟然只能屈居第二,到底第一名是擁有怎樣的盛世美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份調查由日本化妝品公司CLUB COSMETICS以500位20到39歲的男女性為對象,票選出「素顏也很正的日本女星」前五名,以下將從第五名開始公布網友們公認的天生麗質的女神們!

第五名:深田恭子

兼具可愛與成熟美的深田恭子不僅天生童顏,還擁有火辣好身材。 (圖/翻攝自IG)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IG)

卸妝過後的深田恭子更是擁有少女般的容顏,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5歲了! (取自Instagram/kyokofukada_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第四名:石原聰美(石原里美)

擁有小惡魔氣質的石原聰美(石原里美)以性感厚唇為招牌特色,近年主演的作品中的妝髮與服裝穿搭經常帶起流行。 (圖/記者蔡靜宜攝)

▲石原聰美、潮模maggy。(圖/記者蔡靜宜攝)

石原聰美於2017年推出的寫真集《encourage》就是以素顏照當封面,脂粉未施卻依然不減她的美麗動人,讓人看封面就想買一本收藏。 (圖/翻攝自宝島CHANNEL

▲▼石原里美,石原聰美。(圖/翻攝自宝島CHANNEL)

第三名: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五官立體,擁有高挺的鼻子與一雙勾魂電眼,外形非常亮眼,經常在各種最美女星排名中名列前茅。 (圖/翻攝自北川景子官方部落格

▲▼北川景子。(圖/翻攝自北川景子官方部落格)

北川景子也曾不吝嗇地在個人部落格中放上素顏照,比起化妝後的造型更多了一些可愛的感覺。 (圖/翻攝自北川景子官方部落格)

▲▼北川景子。(圖/翻攝自北川景子官方部落格)

第二名:新垣結衣

終於來到了「我老婆」!原來就頗受歡迎的新垣結衣,在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於2016年播出後,人氣更是突破天際,成為了「國民老婆」,而即將30歲的她,容貌卻仍然與10幾歲時相差無幾,依然保持著仙女一般的美顏! (圖/翻攝自YouTube/SekkiseiChannel

▲▼新垣結衣。(圖/翻攝自YouTube/SekkiseiChannel)

雖然近年似乎沒有以素顏示人,但新垣結衣本來就是以透明感的容顏為特色,平常的妝容也都非常自然,10幾年來更都保持著清純可愛的外形,讓廣大粉絲們相信她即使素顏照樣會美翻天!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垣結衣18歲嫩照出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第一名:佐佐木希

能夠打敗「我老婆」站上冠軍寶座的就是佐佐木希,以模特兒、演員等身份活躍於演藝圈的她,兼具可愛與性感的氣質,即使30歲了,仍然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圖/翻攝自Instagram/nozomisasaki_official

▲氣象穿搭站/好感度滿分!佐佐木希教你甜出新高度(圖/翻攝自佐佐木希Instagram)

佐佐木希偶爾會在IG上傳素顏照,沒有化妝修飾的臉蛋,看得出來膚質相當好,雙眼皮也依舊深邃,還有著可愛的臥蠶,難怪可以獲得大部分人的支持! (取自Instagram/nozomisasaki_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お風呂上がりで とうもろこし夏だ〜 #とうもろこし#夏野菜#夏

佐々木希(@nozomisasak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