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太深!月老前怒嗑2條巧克力「被賞更痛教訓」 女笑著清醒了

艋舺龍山寺,龍山寺,信仰,道教(圖/ETtoday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情史慘烈,每回曖昧都無疾而終,某回她和姊妹淘到龍山寺拜月老,大談自己曖昧對方,希望能順利交往,怎料沒幾天男生就死會了;半年過去,她有天剛好在附近辦事情,一個念頭便進到寺裡在月老面前「挑釁」,結果被賞了個更痛的教訓,才終於清醒。

「我是隻擁有豐富曖昧經驗的母胎單身魯蛇。」女網友在dcard說道,有回好姐妹突然揪她到龍山寺走一趟,於是她抱著試試也無妨的心態,前去拜鼎鼎大名的月老,「那陣子剛好有個關係不錯的曖昧對象,我和月老說了很多,大致就是我很喜歡這個男生,且希望能跟他有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奇的是,拜完沒幾天男生突然冷卻,就像前幾個曖昧對象一樣,後來原po才知曉,是對方6年前的女友再度出現,又把他迷得亂七八糟,「那次真的傷我很深。和他的聊天紀錄,還停在他幾天前說有多喜歡我的時候,後來就只剩不讀不回。而我從來不是會死纏爛打的人,心痛之餘我告訴自己,再追問也已經沒意思了。

女網友抽離感情沒幾天,男生又突然來訊息,說道「對不起,失戀心情很差就都沒回了」;而她雖然難過但理智尚存,只簡單回了句「自求多福」,便再沒任何交集。

原po回憶道,「一直到九月底,有天晚上我在龍山寺附近辦事情,忽然想起月老,於是帶著一股哀怨的心情又晃進了龍山寺,這回我是一個人來的。想起這些年來,自己是怎樣在感情裡,經歷一次又一次這樣莫名其妙的轉折,那是難以形容的委屈和不甘,當下一種悲憤的情緒襲上心頭」,於是她在月老面前怒嗑兩條巧克力完,就蹦蹦跳跳地離開了。

▲西門町電影街受停電影響,影城紛紛暫停營業,只剩日新威秀正常。(圖/記者楊佩琪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兩人相約後,男生要光速消失在她生活中......。(圖/記者楊佩琪攝)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男生又主動私訊,瘋狂約她去聽音樂會和看電影,女網友說,「當下其實沒興趣赴約,大概因為很久沒見,加上覺得自己放下得差不多,但你們有沒有一種經驗是以為自己放下,可是見到對方後才發現根本沒有?那天赴約這傢伙對我很好,就像以前曖昧時那樣,我必須承認自己並沒有完全放下他,只是那天過後他又消失了。

她嘆,「真是像風一樣的男人。我從頭到尾就靜靜的站在那裡,看著他跑來又跑走又跑來又跑走,是TM在玩折返跑?這時我突然想起月老,彷彿聽到祂在我耳邊溫柔地說,媽的就說他不是妳的正緣啦!不信是不是沒關係我就讓妳再痛一次!

這回,女網友終於徹底看清,後來還帶著供品拜訪月老,並祈求祂原諒之前的莽撞,「我不是迷信的人,20年來求神拜佛的次數屈指可數,但還是覺得那次經驗很神奇、讓人印象深刻。覺得人卡在當下的負面情緒時,唯一的想法就是不希望失去,可是有些東西在失去過後回來看,你是會感到慶幸的,難熬的真的只有過程。」

原po最後還說,「也許我以後都不會再問感情了,大概是因為現在的我,相信會出現的終究會出現吧!只記得那天的我,是帶著笑容離開龍山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