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元賤賣出生3個月女兒 狠母玩樂7天把錢花光光

8萬元賤賣出生3個月女兒 狠母玩樂7天把錢花光光。(圖/翻攝自大陸「陝西天天網事」微博)

▲女子竟然只用8萬元就賣掉自己的親生女兒。(圖/翻攝自大陸「陝西天天網事」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巿一名何姓婦人為了1.8萬人民幣(約台幣8萬4千多元)竟然狠心賣掉只有3個月的親生女兒,更離譜的是只花7天就把換來的錢全揮霍光,還跑去一家浴足店偷走一支iPhone 7 plus手機。

來自江蘇的何女去年6月和丈夫吵架後,便帶著出生3個月的女兒入住蕭山區的一家飯店,突然萌生賣女兒的想法,便在微信朋友圈發布領養訊息,最後以1.8萬元將女兒賣給一名薄姓買家。2個月後,何女的另一半王姓男子才報案,稱女兒被妻子賣了。

警方調查發現,何女與王男的婚姻並沒有正式登記,只能算是同居關係,何女辯稱,自己當時與對方吵架離家,想到自己沒工作無法獨自撫養女兒,才會上網想找個好人家託付。

本案14日在蕭山區人民法院審理,檢察官指控,何女將賣女兒的錢全花在吃喝玩樂上,僅7天就全數花完,明顯是以非法獲利為目的出賣親生女兒,其行為已經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四十條、第二百六十四條,控告她犯下拐賣兒童罪、盜竊罪等公訴罪。辯護方則指出,由於被告已自首並有悔過態度,建議減輕刑罰。本案仍在進行審理中,責罰將擇日再行公開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