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有機棉」台灣新登場!口碑爆棚席捲港台 姐妹們瘋搶

▲▼好自在             。(圖/業務提供)

▲最夯全新日本製好自在「有機棉」終於在台開賣囉!(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又有好消息要報給姐姐妹妹們知道,最夯全新日本製好自在「有機棉」終於在台開賣囉!之前在香港一上架就口碑爆棚好評不斷,日本進口的有機棉熱賣款,現在台灣也買得到拉!不少消息靈通的網友們,早就打聽好開賣時間掃貨,網路上甚至還有搶貨心得攻略流傳,姐姐妹妹們除了幫自己備妥外,也揪身旁的姊妹淘一起體驗「有機棉」的親膚舒適!

好自在業配(圖/好自在提供)

以往,好朋友來訪總讓女性朋友心情美麗不起來,甚至許願下輩子要當男生。那個來私密處悶住一整天好黏膩,如果還有生理期私密肌敏感的問題,一個不小心,就會出現紅腫、過敏甚至搔癢的現象,而且任何外來的刺激都會加重過敏症狀。這款主打日本技術百分百有機棉表層、0添加化學物質的「有機棉」,能真正舒緩敏感私密部位,才會掀起台港兩地的搶購風潮!

「有機棉」使用的棉花,從生長到採收,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製品,天然有機的製程大幅降低誘發過敏的機率,「0添加」讓姐姐妹妹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不會因為熒光增白劑、甲醛、染料、柔軟劑、防腐劑等化學製料讓「妹妹」不舒服造成負擔。特別的是,「有機棉」其中一款加入法國鳶尾天然精油,能有效舒緩生理期敏感的私密部位,生理期就像做了SPA一樣,細緻呵護最敏感的私密肌。

好自在業配(圖/好自在提供)

除了0添加化學物質外,「有機棉」採用日本進口100%有機棉花表層,還嚴選全球1%有機棉來製造,純天然大幅降低誘發紅腫過敏的因素,加上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的棉片表層,很親膚不起毛球,就算頻繁走動,也不會因為過度摩擦傷害敏感的私密處。從女性生理期的需求出發,選用最純淨自然的材質,精心以日本工藝製造衛生棉,全方位的考量讓姐姐妹妹們開心歡呼,從此就跟紅腫過敏說「掰掰」!

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來訪就要善待自己,別再煩惱私密處敏感問題。選用新推出天然無添加的「有機棉」,讓細緻的私密肌不再因生理期而紅腫過敏。好自在「有機棉」甫上市就吸引女性體驗,說明生理期的不適或紅腫過敏的確困擾許多台灣女性。那幾天女生一定要更呵護自己,舒適的肌膚體驗帶來更舒暢的心情,讓生理期比平常更順心更享受。

★全通路都有販售
★熱賣「有機棉」從這搶:

momo►►►   

pch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