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看牙嚇哭 咘咘心疼守身邊「哄妹舉動」暖炸!

2018年04月16日 09:1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咘咘和妹妹BO妞跟著媽媽賈靜雯參加陸綜《媽媽是超人3》錄製,雖然有時候調皮,卻是個懂得保護妹妹的好姊姊。近日姊妹倆一起看牙醫,她一躺上椅子便害怕地大哭,但嘴巴還是乖乖張開讓醫生檢查,堅強模樣令人心疼,而看到BO妞也嚇得大哭,她在一旁用貼紙試圖哄妹妹不哭,成熟舉動讓賈靜雯相當欣慰。

▲咘咘看牙醫嚇哭。(圖/翻攝自秒拍)

▲咘咘看牙醫嚇哭。(圖/翻攝自秒拍)

賈靜雯獨自帶咘咘和BO妞去看牙醫,由咘咘先打頭陣,醫生起先用貼紙和小玩具轉移注意力,但一躺上椅子咘咘臉色顯得有些慌張,立刻大哭,賈靜雯邊哄邊壓制住女兒,而咘咘雖然害怕,嘴巴還是乖乖張開讓醫生檢查,讓賈靜雯很意外咘咘的進步。

▲咘咘看牙醫嚇哭。(圖/翻攝自秒拍)

▲咘咘找貼紙要安慰妹妹。(圖/翻攝自秒拍)

當換到BO妞時,她看到醫生就放聲大哭,怎麼哄都沒有用,原本要去玩玩具的咘咘此時折返回來,不斷在旁邊走來走去,童言童語地說:「我給BO妞貼紙!」試圖要讓妹妹停止哭泣,還要求賈靜雯把BO妞轉向自己:「媽媽把BO妞轉過來~」拿著貼紙要送給BO妞,BO妞一看到貼紙便收起眼淚。

▲咘咘看牙醫嚇哭。(圖/翻攝自秒拍)

▲咘咘貼心哄BO妞。(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咘咘在節目中多次都展現出保護妹妹的舉動,當發現BO妞拿著蠟筆往嘴裡塞的時候,咘咘擔憂到眉毛變成八字眉的樣子也被鏡頭捕捉到,她隨即站起來四處張望找衛生紙,並試著用毛巾清理妹妹臉、嘴巴被畫到的地方,只不過BO妞對被碰臉這件事特別敏感,最後還是由賈靜雯接手。

除了當貼心的小姊姊之外,咘咘還是個會教育妹妹的小老師,看到BO妞拿著玩具大力敲桌子,她輕聲提醒:「BO妞可以這樣嗎?不行!」妹妹瞪大雙眼像是聽得懂一樣,看到妹妹乖乖聽話,她拿起點心試著餵對方,小心翼翼把餅乾放到BO妞嘴裡,一發現噎到立刻找水,小小年紀照顧起妹妹絲毫不馬虎,完全是稱職的小姊姊兼小媽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