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大谷翔平先發大雪延賽 造就18日林子偉投打對決機會

▲▼20180409天使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因大雪延賽,大谷翔平輪值順延到18日對戰紅襪。(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原本預計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2點,進行生涯第3次的登板先發,卻因為堪薩斯市氣候不佳,因下雪延賽至6月份補賽,也因此大谷翔平的輪值,將順延到下一場18日早上10點主場迎戰紅襪,意外造就林子偉投打對決大谷翔平的機會。

因為6人輪值大谷翔平的投球成為天使「週日限定」,原本預計台灣時間16日凌晨2點15分生涯第3度先發登板,卻因為大雪的緣故開賽前半小時宣布延賽,改在6月26日進行補賽,而大谷翔平的先發登板順延到下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8日上午10點主場迎戰紅襪,意外的讓林子偉有投打對決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柏賈爾茲(Xander Bogarts)受傷的關係,林子偉10日被紅襪叫上大聯盟,成為本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也在隔天對決世仇洋基的時候亮相,可惜代打1個打席遭到三振。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表現不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著最近與金鶯的兩場,14日林子偉敲出生涯首支二壘安跑回1分,昨日更是連2場先發游擊連續兩場2支安打表現,近況不錯,總計4場出賽10打席敲出4安、2保送、2次回本壘得分,打擊三圍.500/.600/.625。今天金鶯4連戰第3場,繼續擔綱先發游擊手出賽。

大谷翔平生涯首次先發登板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第2場表現更穩定,投出開局19上19下,總計7局只讓出1安、1保送,狂飆12次三振,兩次先發都獲得勝投。他將在18日主場的比賽,挑戰2006年威佛之後,第一位開季前3次先發都奪勝的天使投手,同時也要幫球隊延續目前的7連勝高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