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日限定 送30組免費寵物健檢

▲桃園市落實動保政策,推動每區至少一座公園、設置寵物友善專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每年定期替毛小孩安排健康檢查,守護毛孩健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App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你家中的毛小孩有定期健康檢查嗎?醫生建議每年定期替毛小孩安排健康檢查。今年「好朋友野餐日」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野餐,別忘了也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玩耍,現場特別規劃「毛孩健診」活動,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有機會獲得5/12 活動當天「免費寵物健診」。

5/12 即將在大臺北都會公園登場的「2018 好朋友野餐日」,這次還特別邀請全國動物醫院專業醫生到活動現場免費幫寵物健檢,限量30個免費名額現在就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有機會獲得免費寵物健診包含口腔檢查、耳道清潔、皮膚保健、愛寵諮詢。醫生也提醒毛小孩不會說話表達自己哪裡不舒服,除了靠主人細心觀察,定期健康檢查也很重要,七歲以前至少每年一次,七歲以後每半年一次,守護毛孩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節「寵物博物館」免費寵物健診(圖/亞洲動物福利協會提供)

▲2018 好朋友野餐日免費寵物健診(圖/亞洲福利動物協會提供)

=======簡單兩步驟,免費送你寵物健檢=======

步驟一: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按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二:開啟《ETtoday新聞雲》,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點選「快來報名!免費寵物健檢」。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獲得5/12好朋友野餐日當天免費寵物健檢。

好朋友野餐日寵物健診側欄

►►下載新聞雲App 免費寵物健檢

◎活動時間:4/11(一)11:00~4/25(三)18:00止。
◎活動辦法: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回答相關問題,有機會獲得5/12好朋友野餐日當天免費寵物健檢,共30組。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2日內,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Email通知健診時間及相關資料。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