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全程目擊!小蠻路邊伸手愛撫 邵翔扭腰後方「凸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蠻和邵翔穩交5年,經常公開放閃,她不久前還放話,隨時可以「換身分證」,男友也說,計畫在2年內求婚,甜蜜指數破表。她近日還被拍到,彼此在街頭耳鬢廝磨,黏TT宛如連體嬰,路過的警衛看了都忍不住羞笑,且過程中,對方的下半身還被拍到「凸起」,畫面十分引人遐想。

▲小蠻和邵翔感情穩定,曾說隨時可嫁。(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小蠻和邵翔感情穩定,曾說隨時可嫁。(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近日被《鏡週刊》拍到,長髮盤起,身穿黑衣,和同樣全身黑的邵翔,一起現身某停車場前,兩人在停車場的警衛室旁緊緊擁抱,男方打開外套,把她整個人圈進懷裡,過程中小倆口抱在一起搖晃扭腰、旁若無人的摩擦彼此臉頰,畫面閃度破表,警衛一度走出來「關切」,走過兩人身邊,還露出靦腆微笑,害羞之情全寫在臉上。

▲▼小蠻和邵翔在路邊親熱,警衛全程目擊,路過也忍不住羞笑,男方還被拍到下半身「凸起」的害羞瞬間。(圖/《鏡週刊》)

▲小蠻和邵翔在路邊親熱,警衛全程目擊,路過也忍不住羞笑,男方還被拍到,因她的手調整位置,下半身「凸起」的瞬間。(圖/《鏡週刊》)

過程中,小蠻用手環住邵翔的腰,剛好卡在對方下半身,她疑似要調整角度,手在男友外套下凸起,正巧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由於位置尷尬,也成為畫面的一大亮點。其實,她曾說兩人私下就跟老夫老妻沒兩樣,且個性互補,隨時都可以登記結婚,笑言交往5年「天天都是熱戀期」,閃爆眾人。

▲邵翔和小蠻經常公開放閃,也承諾女友30歲前就會求婚。(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情侶裝激吻」邵翔!(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邵翔和小蠻經常公開放閃,也承諾女友30歲前就會求婚。(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邵翔除了表明近年就會求婚,也說過小蠻是個非常好的女生,直說她是「適合當老婆的女生」,並透露女友交代求婚「不可以太公開」,所以目前還在想要怎麼準備,要在女友30歲前完成終身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