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慘死成焦屍 友人一看崩潰:2天前還打來開玩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21歲新人歌手TANY長相清秀、聲線溫暖,他2016年推出歌曲《不忘》出道,為哀悼世越號事件罹難者所做的歌曲。事業正值起飛時,他15日被證實車禍身亡,且被發現時屍體已燒成焦屍,令歌迷崩潰,尤其是他其實是為了見父母返鄉,卻傳來噩耗,不只他的父母無法接受,也陸續有友人哀悼:「星期五時你還打電話邊跟我開玩笑,怎麼這麼急著就先離開了?」

▲▼TANY在15日被證實車禍身亡,他與友人雙雙燒成焦屍。(圖/翻攝自韓網、에이치오엠 컴퍼니臉書)

▲TANY在15日被證實車禍身亡,由於車子起火燃燒,他與友人的屍體毀損嚴重。(圖/翻攝自에이치오엠 컴퍼니臉書)

TANY於14日凌晨2點29分左右,與友人在南海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車子撞上障礙物,當場起火燃燒,兩人雙雙身亡,據警方調查,當時有毛毛雨、地板是濕的,但正確失事原因還得再調查,不過,兩具屍體被發現時已燒成焦屍,因此另一位友人的身份必須透過DNA檢驗,才能知道友人的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NY與世越號罹難者同齡,因此感受特別深刻,推出歌曲《不忘》紀念罹難者。(圖/翻攝自에이치오엠 컴퍼니臉書)

▲TANY與世越號罹難者同齡,因此感受特別深刻,推出歌曲《不忘》紀念罹難者。(圖/翻攝自에이치오엠 컴퍼니臉書)

年僅21歲就離世,令南韓娛樂圈大感震驚,不斷有人搜尋TANY的背景資料,也漸漸有友人發現他離世的消息,在新聞下方悲痛留言「我最愛的哥哥,心真的好痛,不知道要說什麼,星期五時,你還聯繫我邊跟我開玩笑,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你似乎還會再打來,怎麼這麼急著就先離開了?很痛嗎?」字句充滿不捨,令人淚崩。

事實上,TANY才華洋溢,他為哀悼世越號罹難者,2016年底推出歌曲《不忘》出道,曾接受媒體訪問,他說:「直接看過、感受後,我想要給(他們)安慰。」原來當初的罹難高中生與他同齡,令他感受更為深刻,因此想藉由歌曲給予慰藉。

▲▼TANY友人在新聞下方淚崩留言「你星期五還打來跟我開玩笑」。(圖/翻攝自韓網、에이치오엠 컴퍼니臉書)

▲TANY友人在新聞下方淚崩留言「你星期五還打來跟我開玩笑」。(圖/翻攝自韓網)

世越號在2014年4月16日發生沈船意外,當時奪走逾300條人命,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正值花樣青春的高中生。該事件即將屆滿4年,TANY卻在前兩日傳來車禍意外,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