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射擊快感 礁溪男自稱沒當過兵!上網買零件改槍

▲▼宜蘭礁溪一名賴姓男子,自稱沒當過兵想體驗「子彈射擊的快感」,上網買道具槍改造。但警方認為賴男技術專業,研判以改槍維生,賺錢拿來買毒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賴姓男子強調因為沒當過兵,想體驗子彈射擊的快感,才開始改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在宜蘭礁溪一間出租套房內,查獲綽號「阿成」的賴姓男子違法改造槍枝。賴男供稱,因為沒當過兵,想「體驗射擊子彈的快感」,才從網路上購買道具槍、槍管後再自行換裝,沒想到改好的槍枝還沒試射就被員警查獲。

警方日前因查獲一樁毒品案,得知綽號「阿成」43歲的賴姓男子除了經常向藥頭買毒外,身上還帶著「傢伙」。因此進一步追查,發現賴男在宜蘭礁溪德陽路租下一出租套房,實為掩人耳目,做為自己的改槍工廠。

經過蒐證追查,警方在日前趁賴男返家時登門逮人,也在屋內搜出改造手槍成品1枝、半成品2枝、子彈29顆、槍管4枝,以及改造工具一批,另還有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初步研判,無業的賴男就是靠著改造槍械、販售,轉取購買毒品的資金。

▲▼宜蘭礁溪一名賴姓男子,自稱沒當過兵想體驗「子彈射擊的快感」,上網買道具槍改造。但警方認為賴男技術專業,研判以改槍維生,賺錢拿來買毒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在賴男的住處內搜出改槍工具等,發現賴男技術專業,並非業餘玩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不過賴姓男子供稱,因為自己沒當過兵,想體驗射擊子彈的快感,也喜歡把玩槍械,才會在網路上購買道具槍、已貫通的槍管後自行改裝,目前改造完成的手槍都還未進行試射,不知功能如何。

但警方發現,賴男持有的改造槍的確尚未有完整膛線,槍管內面卻研磨精良,品質相當好,看得出賴男的技術並非「玩玩而已」的業餘玩家,因此對賴男的說法持保留態度,將賴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上、下游來源與其他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