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中BD戰術奏效!G-Rex 3:0 踢倒MAD晉級冠軍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春季賽於今(4/15)日進入第二天季後賽,由昨日勝出的老四MAD出戰季賽排名第二的G-Rex,G-Rex展現季賽12勝2敗的實力,以3:0擊敗MAD晉級,但MAD在其中的比賽內容也打出了不錯的內容。

第一場G-Rex率先在上路打出首殺,不過雖然前期G-Rex在人頭上有所領先,不過MAD在推塔速度上卻優於G-Rex,但G-Rex憑藉著更好的團隊配合和掌握對方的失誤,成功要回先前的落後。雙方在中期一波會戰也打了4換4的平手局面。不過復活後G-Rex靠著科加斯的傳送與大絕偷掉了MAD正在吃的巴龍,但由於連兩波掉了人頭經濟反而落後。但36分鐘關鍵的巴龍戰G-Rex在巴龍區成功阻止了MAD而且趁著對方陣形不好打出0換5,逆轉拿下第一盤。

第二場一開場三分鐘G-Rex就在下路發動4夾2,雖然帶走一個頭卻拖了大把時間。這個問題很快就因為MAD打野的等級領先而開始對G-Rex的線上進攻,但G-Rex靠著換線細節先推掉了MAD的三外塔,取得中期的經濟領先。21分鐘MAD雖然吃到巴龍但卻被G-Rax收光所有人,自此G-Rex開始掌握優勢,而後的幾次會戰也都有成功抓到人,28分鐘拿掉第二條巴龍後踏上高地,MAD再被收掉4人,G-Rex再下一城聽牌。

第三場MAD的Breeze拿出成名角伊澤瑞爾,病患上另一位打野Kongyue,同時G-Rex也換上Wuji,雙方5分鐘就在中路火拼,MAD取得2:1的人頭優勢。靠著夜曲搭配塔里克,MAD打出了前期的人頭優勢。雙方衝突不斷,但MAD率先推掉三外塔取得前期的經濟領先,靠著視野優勢,以及角色技能成功再推光三內塔,雖然MAD拿下巴龍,但推高地的戰鬥又被G-Rex連續打退兩波,隨後中路會戰後G-Rex再靠BD拿下一路兵營,雙方隨後展開數次大亂鬥,雖然都有漂亮擊殺和操作但是都沒能實際推到塔,最後G-Rex靠著卡蜜兒的BD成功拿下比賽,戲劇性的以3:0擊倒MAD,下週將前往澳門與閃電狼爭奪今年春季賽的冠軍。

《英雄聯盟》代理商Garena也加碼,賽後宣布參與澳門冠軍戰的觀眾將加碼贈送「星際特攻 安妮」造型助威本次的港台大戰!只要 04/22(日) 來到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入場觀賞 2018 LMS 春季總決賽就可同時獲得「霸世神杖 賈克斯」、「星際特攻 安妮」造型各一組。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2018GRXM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