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見人就問:你對我癡迷嗎? 總裁式扔衣蓋被撩妹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睿家在《動物系戀人啊》中飾演「狼系戀人」秦浩,作為捕獵型戀人,他的出現往往會伴隨很多激烈衝突。戲中,霸氣撩妹是他的大絕招,像是總裁式扔衣蓋被、總裁式貼心送巧克力。

▲張睿家見人就問:你對我癡迷嗎?。(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見人就問:你對我癡迷嗎?。(圖/周子娛樂)

秦浩和楚之河相遇的第一場戲,2人獨處在狹小的電梯中,見對方睡著很好奇,變身調皮鄰家大男孩,幼稚地出奇招確認楚之河是否真的熟睡,最後再來招總裁式扔衣蓋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楚之河的前男友跑到公司騷擾她,秦浩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用了總裁式徒手摔,此外還上演貼心送巧克力等撩技。除了對楚之河放電,還會對著女員工劈頭就問,「你對我癡迷嗎?」

▲張睿家見人就問:你對我癡迷嗎?。(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飾演霸氣總裁。(圖/周子娛樂)

播出後讓網友少女心大爆發,引起熱烈討論,撩出新高度狂圈女粉,他開玩笑表示:「秦浩電力太強又超有自信,如果是我應該也會淪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