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決賽選唱「張韶涵神曲」 華晨宇曝背後原因!

2018年04月15日 23:48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歌手2018》13日播出總決賽,其中參賽者華晨宇最後一首歌選擇演唱張韶涵的《吶喊》,14日他在微博透露了自己選擇這首歌的原因。

《歌手2018》總決賽於13日完美落幕,最終由英國歌手Jessie J拿下冠軍,華晨宇獲得亞軍。雖然華晨宇最後沒能成為第一名,但他憑藉著自己的才華,以及清亮、渾厚的音色,得到了許多的關注,實力也獲得認可。

▲▼華晨宇             。(圖/翻攝微博)

▲華晨宇。(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

在總決賽當中,華晨宇選擇了張韶涵的《吶喊》作為自己最後的一首歌,14日他在自己的微博說明了選擇這首歌的原因,「最後一首歌,很榮幸唱了張韶涵姐姐的《呐喊》,之前我說過來《歌手》選的每一首歌就像一個爬山坡的過程,而這首歌就是爬上山頂最後一個臺階之後,再向前跨出一步後,看見遠處風景才會發出來的呐喊,所以我把這首歌後面寫的很高,在我心裡只有這種突破人體極限撕心裂肺的呐喊,才稱得上『最後的呐喊』,才會有打開新世界的感覺。」

▲華晨宇。(圖/翻攝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在微博說明原因。(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

雖然很可惜華晨宇最終沒能獲得冠軍,但他的舞台表現確實是令很多人感到驚艷,最後聲嘶力竭「吶喊式」的唱法就像是豁出去了一般,用盡全力完成這次比賽的最後一個舞台表演,比賽結束後,他也宣布將登上10萬人鳥巢開唱。

▲▼華晨宇             。(圖/翻攝微博)

▲華晨宇將登上鳥巢開唱。(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2013年在《快樂男聲》獲得總冠軍出道,2016在《天籟之戰》改編《我的滑板鞋》,將這首難以駕馭的歌曲,加入高音及饒舌,唱出極具個人特色的版本,讓粉絲及觀眾驚艷萬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