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本季首轟開張 高國麟:還需要更多比賽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統一對富邦。高國麟(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麟14日面對中信兄弟時,在首局開轟,也開啟富邦攻勢,他認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但還需要更多比賽,讓自己能夠更加進入比賽狀態。

高國麟雖然開季就進入一軍名單,但在3月30日就下二軍,下二軍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也希望他好好調整,準備好後再上一軍,高國麟在二軍僅打4場、3場先發、12個打席,隨後在本月11日回到一軍,他認為,目前自己還需要更多的比賽,讓自己更能掌握住打擊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首局就從兄弟王牌投手艾迪頓手中敲出全壘打,高國麟表示,當時是打中失投的變速球,當時壘上有人,知道球隊需要氣勢,只是想把強打強勁,並讓後續打者延續,他笑稱:「前一場輸這麼多,真的有點不開心。」

高國麟本季首轟出爐,三屆全壘打王的哥哥高國輝目前還沒回到一軍,本季全壘打尚未開張,高國麟說:「畢竟他也是在比賽中受傷,這沒有辦法,加上大家都知道他很會打,所以面對他時都會比較閃,讓他更少有機會攻擊。」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