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再度復仇6局無失分 悍將12比2連勝兄弟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5日主場迎接與富邦悍將系列戰,悍將5局連10人得分奠定勝基,陳鴻文投6局無失分,率隊以12比2獲勝,系列戰取得2勝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4局形成投手戰,蔡齊哲為被敲出安打,陳鴻文也壓制兄弟打線無失分。但比賽在5局上風雲變色,蔡齊哲面臨亂流,保送蔣智賢後,遭到林哲瑄敲出本場首支安打,高孝儀觸擊投手接球不及失誤上壘。

滿壘時林宥穎敲出安打助悍將突破0分僵局,李宗賢補上安打再下一城,陳品捷長打清光壘包,張正偉也補上安打,共進帳6分,保送高國麟留下一、二壘有跑者,吳哲源接替還是擋不住,林益全安打攻下1分,蔣智賢單局第2次保送,林哲瑄又獲得觸身球保送擠回1分,高孝儀高飛犧牲打帶回1分,林宥穎三壘滾地球1打點,李宗賢三振,此局攻下10分。

7局上兄弟換上第3任投手王鴻程,林益全安打加上林哲瑄三壘安打攻下1分,高孝儀敲一壘滾地球投手接球失誤上壘,跑者再跑回1分,林宥穎雙殺打瓦解攻勢,悍將此局再添2分。

彭世杰7局下上場接替陳鴻文,連解決2人後,保送王威晨,蘇緯達代打轟出2分彈。鄭凱文8局上讓富邦悍將3上3下,8局下張耿豪、陳明軒順利封鎖兄弟,守住勝利。

陳鴻文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用100球,奪7K,有2保送,防禦率降到0.95,奪本季第2勝,這2勝都是來自前東家中信兄弟,也拿下此戰MVP,目前連續15局無失分突破個人新紀錄。

悍將全場敲9支安打,其中有6支安打集中在5局,林哲瑄2安打2打點,林益全2安打,陳品捷手感火燙連14場安打,此戰貢獻2打點。兄弟此戰吞敗本季第12敗,悍將則將以8勝8敗回到5成勝率。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陳品捷。(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品捷。(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