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爆石頭失戀誇張糗態! 「怪獸也趴在他大腿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14日在長沙登場,唱到《溫柔》時,突然想起歌曲推出那年,已距離現在18年,阿信笑說,很多人在這首歌誕生時還沒出生,也有人一路跟著五月天經歷了風雨,更有一些回憶,結果石頭說:「不好吧?因為是失戀的回憶啊」,隨即被其他成員爆料,石頭當時失戀喝醉狂吐,怪獸還曾趴在石頭大腿上。

▲▼五月天石頭、怪獸             。(圖/資料照、臉書)

▲石頭、怪獸被爆失戀糗態。(圖/資料照、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頭想起那年失戀的回憶,其他團員說:「你有失戀過?」隨即怪獸、阿信爆料當時他還因為失戀,喝酒喝到吐,阿信接著反問怪獸,失戀時誰陪你喝酒?他說石頭,接著阿信突然爆料,「你們知道怪獸曾經趴在石頭的大腿上.....」,話還沒說完,怪獸就急忙說:「講得那麼曖昧!」阿信才緩緩接著說:「求安慰。」留給現場粉絲無限遐想。

▲▼ 五月天演唱會            。(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在長沙舉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在演唱會上也感性說,「我們五個人除了玩音樂,長大的過程都在一起,有開心的時候,也有失意的時候,都互相安慰,希望現場的朋友在成長的路上都有五月天的安慰。」當晚嘉賓是劉若英,劉若英和五月天合唱《後來的我們》,觀眾大聲提醒電影上映時間,團員也表示一定會買票進電影院支持,讓劉若英笑說:「我這幾天宣傳沒有白做。真的要謝謝大家,謝謝五月天,他們是我的及時雨,總是要賴著他們,連第一次拍電影都要賴著他們,有他們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