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小傑超人裝1秒燃燒 彈力女超人變「重機辣媽」

▲《超人特攻隊2》。(圖/翻攝自YouTube)

▲《超人特攻隊2》電影海報。(圖/翻攝自IMDb)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即將推出續集,消息一發布就讓粉絲們非常期待,13日皮克斯在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了2分鐘版本預告,更是讓粉絲們幾乎要暴動了!

等待14年之久,《超人特攻隊2》終於要在今年暑假上映了,皮克斯先前公開約長1分鐘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傑」也遺傳了家族基因,擁有強大的超能力,一下子變身成火球,一下子眼睛射出雷射,讓超能先生「鮑伯」欣喜若狂,也讓影迷更加興奮、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特攻隊2》公開前導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

▲「小傑」擁有超能力。(圖/翻攝自YouTube)

13日皮克斯釋出最新預告,透露出了更多的劇情細節,這一次將由「彈力女超人」在外打擊犯罪,超能先生負責在家照顧3個小孩。然而,新的壞蛋出現了,超能家族將再次聯手「酷冰俠」與新角色「弗依」(音譯),一同打擊惡勢力、拯救世界。

除此之外,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巴小倩」與「巴小飛」這對姊弟一如既往地愛鬥嘴,而「鮑伯」為了照顧這些「超能兒童」,辛苦到黑眼圈、鬍渣都冒了出來,彈力女超人則是騎著帥氣的重機在外奮鬥,「衣夫人」也為最受期待的「小傑」量身訂做了超人服裝,每個環節的片段,都讓粉絲們更加迫不及待電影的上映。

▲《超人特攻隊2》。(圖/翻攝自YouTube)

▲姊弟兩愛鬥嘴。(圖/翻攝自YouTube)

▲《超人特攻隊2》。(圖/翻攝自YouTube)

▲「鮑伯」黑眼圈又滿臉鬍渣。(圖/翻攝自YouTube)

▲《超人特攻隊2》。(圖/翻攝自YouTube)

▲彈力女超人化身重機辣媽。(圖/翻攝自YouTube)

▲《超人特攻隊2》。(圖/翻攝自YouTube)

▲「小傑」也有特製的服裝。(圖/翻攝自YouTube)

距離《超人特攻隊2》上映的日期越來越近,粉絲們看到預告也更加期待,有網友表示「第一次看這部片時,我是個小孩子,第二部要帶著我的小孩一起看了,真是時光飛逝。」14年的等待確實是有點久,也讓這部經典動畫片的續集更加受到關注。

▲《超人特攻隊2》新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迪士尼皮克斯,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