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20年陪夫做愛!老婆「同意外食」提無性婚姻 他崩潰了

名家用圖,做愛、性愛、兩性、打炮。(翻攝自stocksnap網站)

▲妻子配合行房20年,向原PO提出「無性婚姻」。(圖/取自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性婚姻可行嗎?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上發文,表示他今年才剛滿50歲,不料老婆卻提出「無性婚姻」,坦言感情已經昇華,過去20年都是在「配合苦撐」,還同意他去外面嫖妓,但他無法性愛分離,又不知該如何面對往後生活,因此上網求助「我該怎去調適?」

這名中年男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他近日和老婆懇談,對方透露40歲時就已經「對性沒什麼留念」,是為了配合他,又相信他當年說「可能我到50歲就不行了,到時候不會再煩妳」,才勉強撐到50歲,因此提出「無性婚姻」的想法,強調「沒有移情別戀,只是單純昇華了感情」,同意原PO去外面嫖,前提是不要再碰她,因為她不想再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番話讓他晴天霹靂,陷入天人交戰,因為即便去外面嫖,他仍舊深愛著老婆,除了平時那些問安送花送禮和關心,「回到家裡還是會想找老婆」、「最終還是會想用活塞運動來表達愛意」,實在無法把性跟愛兩者分離,也很難接受所謂的「無性婚姻」,「為什麼想要愛一個人這麼難」,難道「有20年的性生活就該滿足了嗎?」

▲▼配合做愛20年!老婆提「無性婚姻」同意外食 他崩潰了。(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崩潰直呼「為什麼想要愛一個人這麼難」。(圖/翻攝自mobile01,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人生又不是只有性愛」、「光是准許外食就很不錯了,重點是心要回家…」、「做愛技巧到底多爛?」、「直白的講,就是做起來沒樂趣不是?」、「說實在些,你都沒有讓你老婆爽到」,有人則力挺原PO:「花錢發洩剛開始刺激,後面會空虛,因為要找的是有愛的性」。

有部分網友指出,女人到了50歲左右進入更年期,身體會產生變化,做愛時會很乾、很痛又不舒服,建議原PO多花心思改善性生活品質,多幫另一半按摩、放鬆,或是用潤滑液。還有人說,之前打工時聽同部門的5、60歲媽媽們閒聊,也聽到其中一人說很久以前就不跟老公做那檔事了,去外面找都行,就是請放過她。

原PO看完大家回文後,表示經過幾天思考,目前傾向離婚,因為「這種模式我無法適應」,「可能我比較笨,沒辦法接受性愛分離吧」。但網友大多勸和不勸離,留言表示:「性只是生活中一小部份,快感也只有短暫的那幾秒,可是生活卻是除那幾秒之外的所有時間」、「不要輕易把離婚說出口,很難收回」、「我老婆和我跨國分離!我都可忍了,為什麼你不能?」、「真的會後悔」引發討論。

▼有網友直言原PO太衝動,應該考慮清楚。

▲▼配合做愛20年!老婆提「無性婚姻」同意外食 他崩潰了。(圖/翻攝自mobile01)

▼有女網友抱怨自身情況剛好與原PO恰恰相反。

▲▼配合做愛20年!老婆提「無性婚姻」同意外食 他崩潰了。(圖/翻攝自mobile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