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母重病45天出院 花蓮孝子背媽祖環島17天還願

▲▼母重病45天出院,花蓮孝心里長張東耀背媽祖環島。(圖/張東耀提供)

母重病45天出院 花蓮孝子里長背媽祖環島17天「用針刺破水泡」

30歲的花蓮市民族里里長張東耀曾向神明許願,如果他生重病的媽媽能恢復健康,他願意從花蓮往北環島到嘉義奉天宮,並吃素1個月。母親出院後,他3月28日開始背著媽祖神像徒步環島,今(15)日抵達新港奉天宮,「比較辛苦的路段是蘇花、濱海這邊,不好走,但都有大家的陪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管中閔即將卸任國發會主委一職。(圖/記者林信男攝)

卡管案等級升高?賴清德尬管中閔「他自狠來他自惡」

卡管案升高層級?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花蓮行14日先點名準台大校長管中閔該出面解釋,只不過管中閔依然沒有正面回應,而是透過臉書貼出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中「九陽真經」口訣,「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賴清德15日則是引同篇經文「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回應管中閔的說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圖/時代力量提供)

黨工遭爆持有大量毒品 時代力量證實:已將他停職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爆料,3月27日時代力量北市黨部的黨工,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證實,該黨工在黨部處理行政上業務,是一般助理,被搜索到毒品的地方不是黨工的住處,而是他的工作室,目前是先將他停職,待接受調查結果出來後,再進行後續處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國國航班機遭挾持迫降鄭州。(圖/翻攝自央視網)

疑頭等艙乘客!陸男國航「鋼筆挾持空姐」 民航局:成功處置

中國國航15日上午10時一班由長沙飛往北京的CA1350航班,一早驚爆乘客持小刀劫機事件,飛機緊急降落於鄭州。據最新消息指出,該男性乘客是使用「鋼筆」做為挾持工具,目前已被逮捕,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安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為了回應敘利亞7日化武事件,美英法派軍艦和戰機抵達敘國周圍,一同發射105枚導彈攻擊3個化武設施目標。(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美英法105枚導彈狂掃敘利亞化武設施 「前後對比照」超驚人

美英法於台灣時間14日發射導彈,攻擊敘利亞化學武器庫。美國五角大廈在事後公布對比照片,多張圖片顯示,敘國政府的化武設施已經遭到摧毀。五角大廈對此表示,敘國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製造化武的能力已明顯消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