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大學生》時有多紅? 蘿莉塔還原盛況:她是一姊!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在播出9年間,捧紅了不少演藝圈新星,其中小優就是一例,且當年人氣超火爆,同期的蘿莉塔還原當時情形,直說:「最大牌就是她!」

小優《大學生》時是一姊。(圖/翻攝自Youtube)

▲▼蘿莉塔爆料小優在《大學生》時是最受歡迎的班底。(圖/翻攝自Youtube)

小優《大學生》時是一姊。(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優在《小明星大跟班》上被曝光過往舊照,但眾人不但不覺得是黑歷史,還覺得當時的她「比現在漂亮」,蘿莉塔也說,在《大學生》同期裡,她最受歡迎也最紅,「進場錄影她永遠最後一個進來,最大牌就是她了。」

小優《大學生》時是一姊。(圖/翻攝自Youtube)

▲小優因為被爆料常不洗頭、家裡有蟑螂而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小優會爆紅是因為某集被爆料,常常不洗頭、家裡都是蟑螂,她坦承最高紀錄連續9天不洗頭,「人是有惰性的,漸漸的,我會變成找各種藉口不洗頭,例如冬天水太冰、夏天水太燙」,或者是回家就先看電視,看到最後沒洗澡、沒洗頭就睡了,邋遢習慣引爆話題,她「從此變一姊」,即使離開《大學生》後,還是常常被問:「妳是不是沒洗頭?」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