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柵欄被迫解!阿金越獄小屁屁狂搖 主子愣一旁:那不是貓洞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看黃金獵犬有著呆萌憨厚的長相,牠們聰明起來可是會讓主子嚇到的。國外有隻阿金Captain日前就當著貓咪的面,輕鬆破解安全柵欄,只見牠從貓洞「越獄」,讓家裡的貓主子Felix當場愣在一旁看傻,畫面有夠好笑。

▲柵欄被迫解!阿金越獄小屁屁狂搖 主子愣一旁:那不是貓洞嗎。(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thegoldenn)

▲阿金直接從貓洞越獄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captainthegoldenn)

Instagram用戶「captainthegoldenn」經常會分享Captain的生活點滴,從牠剛帶回家不久,到現在快9個月,從憨憨的小屁孩進化到會破解柵欄。影片中只見Captain先是看了貓洞,伸手確認是可以通過,之後把頭鑽過去,狂搖小屁屁「頭過身就過~」,沒兩下就越獄成功,讓Felix露出驚訝的表情,「這不是貓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被各大寵物粉絲團轉貼,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隻阿金超聰明的啦」、「隔壁真的傻眼貓咪的XD」、「牠還先用手手確認」、「鑽過去的時候屁股差點卡住欸」、「柵欄: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QQ」、「感覺超擠的」、「貓咪表示:這是給貓用的,你怎麼過得來?」。

 

@gloriousgolden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貓洞越獄破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