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阿里山進香車禍「廂型車卡山溝」 車頭全撞爛釀1死6傷

▲▼前往阿里山受鎮宮進香出車禍,造成1死7傷。(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總共造成1死6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台18現阿里山公路樂野路段14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行7人準備前往阿里山受鎮宮進香,不慎撞上山壁,整台廂型車卡在山溝形成半邊傾斜狀,釀成1死6傷意外;其中60多歲的男性駕駛傷勢過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畫面中顯示,白色廂型車卡的右側前後輪卡在山溝內,呈現嚴重傾斜狀態,車頭因為撞上護欄幾乎全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麼強大;此外,當救護車趕抵現場後,救護人員依序將受困者救出,從影片裡還能聽見悽慘的哀嚎聲。

▲▼前往阿里山受鎮宮進香出車禍,造成1死7傷。(圖/東森新聞)

▲廂型車的車頭撞上水泥護欄,幾乎全被撞毀。

警方調查,當時駕駛載著6名香客要前往受鎮宮進香,但是過彎時疑似沒有注意路況,才會導致意外發生。整起事故造成1死6傷,其中有4人骨折、2人輕傷,受傷最重的則是廂型車駕駛,不幸的是送醫急救仍重傷不治身亡。

目前,全案還在調查當中,確切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