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勸阻失敗! 「關8」澀谷昴哽咽宣布退團

▲▼澀谷昴宣布退團。(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澀谷昴宣布退團。(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男團「關8」於2004年出道,成員皆由關西小傑尼斯中選出,出道至今14年,主唱之一的澀谷昴15日在其他成員的陪同下,宣布將退團並離開傑尼斯事務所,轉往出國深造並追求想做的音樂。

先前曾有媒體爆料澀谷昴將離團,消息在15日得到證實,在團員村上信五、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及丸山隆平的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安田章大因腿傷未出席),他紅著眼況發布退社及退團宣言,並小心翼翼地解釋,現年36歲的他迎來人生的下半場,希望能更有責任感的度過往後的人生,因此決定到海外研習音樂,充實個人的音樂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澀谷昴坦言,針對離開關8及傑尼斯事務所一事和成員深刻討論過很多次,但每次討論過後,重新審視自己的理念後發現,離開的意志仍然很堅定,想法也沒有改變,他哽咽地向團員、粉絲道歉:「很抱歉做出這樣任性的決定。」不過當被現場媒體問到是不是因為不喜歡上綜藝節目時,他立刻微笑否認。

▲▼關8。(圖/翻攝自秒拍)

▲▼錦戶亮、橫山裕難掩不捨。(圖/翻攝自秒拍)

▲▼關8。(圖/翻攝自秒拍)

而其他一同出席的關8成員也難掩不捨,眼眶泛紅、語帶哽咽紛紛表示,即使捨不得,但明白澀谷昴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心裡一定很煎熬、艱難,因此懇請大眾能支持他的決定,其中丸山隆平更表示,就算澀谷昴退團了,「團員」這個詞永遠不會改變,而錦戶亮則一度因為心情沉重說不出話,離情依依的場面令人相當不捨。

澀谷昴從15歲便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在小傑尼斯時期和瀧澤秀明人氣並駕齊驅,因此有「東瀧澤秀明西澀谷昴」之稱,2004年出道後歷經2006年內博貴退團,之後關8以7人團活動至今。澀谷昴將於12月31日退社,而團體在7月開跑的巡演他確定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