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麻吉「狗」搖擺 南市動物認養行動專車啟用!

▲▼             。(圖/記者林東良攝)

▲台南市動保處、遠東百貨台南分公司共同主辦的『有「狗」麻吉、有「狗」搖擺嘉年華』,15日上午11時30分,在遠百台南成功店1樓百老匯廣場盛大舉辦。(圖/動保處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動保處、遠東百貨台南分公司共同主辦的『有「狗」麻吉、有「狗」搖擺嘉年華』,15日上午11時30分,在遠百台南成功店1樓百老匯廣場盛大舉辦,台南市全新打造的「動物認養行動專車」-「豆哥號」與「凱蒂號」也首度亮相並舉行啟用儀式。

▲▼             。(圖/記者林東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全新打造的動物認養行動專車「豆哥號」與「凱蒂號」也首度亮相並舉行啟用儀式。(圖/動保處提供)

台南市長李孟諺表示,「以認養代替購買」,已是民眾心中認同的動保觀念,為進一步提升認養犬貓之便利性,全新打造台南市「動物認養行動專車」,除有舒適的犬貓運送空間外,車廂更有完善的視聽設備,可於活動現場發揮宣導功能,市區或郊區的動保宣導及認養活動都可以一車搞定,並化被動為主動,主動出擊為毛小孩找尋充滿愛心的家庭。

▲台南市全新打造的動物認養行動專車,吸引眾多民眾觀看。(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全新打造的動物認養行動專車,吸引眾多民眾觀看。(圖/記者林悅攝)

動保處吳名彬處長表示,為充份發揮「動物認養行動專車」之功能,動保處將進行整合性行銷及服務,將這2台專車開至各活動地點,提供犬隻認養,包括:結合現有於寵物用品店,及遠百假日廣場等幸福轉運站、結合偏鄉公所的狂犬病疫苗注射及寵物登記服務辦理認養會、結合偏鄉三合一絕育計畫及狂犬病預防注射巡迴活動、結合動保處主辦的寵物運動公園活動,及大型動保宣導活動等,以及於各公務機關或農會等民間單位邀請設攤宣導時一併辦理認養會。

▲許多民眾帶著毛小孩到活動現場,為毛小孩施打疫苗。(圖/記者林悅攝)

▲許多民眾帶著毛小孩到活動現場,為毛小孩施打疫苗。(圖/記者林悅攝)

李孟諺市長也特別感謝遠東百貨台南分公司,長期提供免費場地予動保處及台南市流浪動物義工協會辦理認養會,今年更與動保處合辦狗年系列宣導活動,無償提供場地並出資合辦,協助推廣動物保護及認養理念不遺餘力,也頒發感謝狀,感謝遠百的熱心公益,為異業結合、公私協力之典範。

台南市動保處與遠百合辦的狗年系列活動,將於每個月第3個週日在遠百台南成功店1樓百老匯廣場,配合原有的認養會擴大舉辦,台南市環保局也提供「狗狗」主題的裝置藝術,自4月25日至5月24日為期1個月的展出,提供民眾與毛小孩休閒好去處。

關鍵字: 麻吉 動物認養行動專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