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第一次沒經驗」! 阿Sa證實:婚禮沒伴娘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接受「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求婚,晉升準人妻行列,先前她雖然聲稱還沒有計畫婚禮,近日團員兼閨蜜阿Sa間接替她公布婚期,也透露婚禮上將不會有伴娘。

▲▼阿嬌鬆口結婚進度 見賴弘國「恐怖婚禮」驚呼:鬼新娘。(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阿Sa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阿嬌確實將在5月25日於洛杉磯舉行婚禮,不過姊妹是第一次、沒經驗,又有很多事情必須兼顧,時間緊迫加上蠟燭多頭燒,阿嬌其實超慌,連機票都訂錯時間,只能多向閨蜜們求救,「我們有個群組,問阿嬌有什麼幫忙,她給我們第一個任務就是姊妹裙,所以準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給阿嬌祝福             。(圖/翻攝IG)

▲▼阿嬌鬆口結婚進度 見賴弘國「恐怖婚禮」驚呼:鬼新娘。(圖/翻攝自阿嬌IG)

阿Sa也說明婚禮上不會有「伴娘團」,只會有「姊妹團」,目前成員有容祖兒、鄭希怡和自己,除了準備姊妹裙,她和容祖兒一起送了婚紗給阿嬌,粗估一套超過港幣20萬元(約台幣75萬元),但她直說:「不要緊啦!好想看她(阿嬌)漂亮出嫁。」至於男友是否同行?她低調地說不會,由於婚禮日剛好撞期男方生日,等她回來才會一起補慶祝,「生日年年有,好姊妹出嫁一定要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