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遊泰遭摀嘴性侵! 27歲按摩師辯稱:女方也同意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 台灣女遊客遭到按摩師性侵害一案引起各界關注,27歲的嫌犯向警方辯稱,是女方同意,自己並沒有強迫。(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遊客遭到按摩師性侵害一案引起各界關注,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下令觀光警察和通羅警察局徹查,也要求在最短時間內釐清案情。泰國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這名27歲的泰國嫌犯向警方辯稱,是女方同意,自己並沒有強迫,但警方將根據被害人的驗傷報告、筆錄及指認結果等證據,一併調查。

駐泰國代表處13日接獲被害台灣女子的電話,隨後派員全程陪同女子前往曼谷通羅警察局報案,並到醫院驗傷。受害女子表示,12日晚間與友人前往曼谷市通羅區蘇坤藯路23巷的Tony Thai Massage按摩店按摩,期間遭到男按摩師觸碰下體,之後更被強行脫去褲子、摀嘴性侵。

▼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下令觀光警察和通羅警察局徹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皇家警察總長賈迪布(Chakthip Chaijin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走出店後,立刻撥打1155向泰國觀光警察局報案,但對方竟要求她先向店家詢問按摩師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隨後直接掛斷電話。女子不放棄,打了「所有可以求助的電話」,得到的答案卻都是「先到當地警察局備案」。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害,女子決定將經過PO上臉書,人剛好在泰國的社團成員看到後,主動聯繫她並充當翻譯、協助作筆錄、指認嫌犯,以及到醫院驗傷,全程花了4、5個小時。

泰國警方帶回嫌犯讓受害人指認,確定無誤。警方表示,嫌犯當日在警察局先是否認,第二天在按摩店被指認時才坦承,但供稱是對方同意。這起案件在台灣和泰國都被媒體大幅報導。駐泰代表處表示,會與當事人保持聯繫,持續提供相關協助。

▼ 多數消費者因「價錢便宜」而在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給予該按摩店正面評價,但也有人分享被亂摸的經驗。(圖/翻攝自TripAdvisor網站)

▲▼ 消費者對Tony Thai Massage的評價。(圖/翻攝自TripAdvisor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