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詹皇首輪沒輸過 連5季橫掃對手

▲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帶領的球隊還未曾在首輪遭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台灣時間15日開打,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騎士將於16日主場對決溜馬,儘管騎士本季戰力不如以往,但外界仍看好闖過首輪,因為詹皇生涯還未曾在首輪敗陣。

詹姆斯自2006年首度打進季後賽開始,不論在騎士或是熱火,從未在首輪就遭到淘汰,所屬隊伍首輪戰績48勝7敗,且自2012年開始,連續5季首輪橫掃對手,締造首輪跨季21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詹姆斯生涯12場季後賽首戰皆拿下勝利,堪稱是首輪霸主,他本季場均27.5分是近8個賽季新高,8.6籃板、9.1助攻則是生涯最佳,讓騎士仍是總冠軍熱門之一。

不過騎士今年例行賽50勝32敗僅排在東區第4,且與首輪對手溜馬在例行賽交手戰機1勝3敗居於劣勢,首輪21連勝的紀錄將遭到嚴峻挑戰。

▲克拉克森比較布萊恩跟詹姆斯不同的領導風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將率領騎士衝破首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騎士詹姆斯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