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字跡太美! 網求:拜託教教娜扎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總是以戲劇作品、打扮、戀愛相關成為熱搜話題,沒想到15日和「新疆女神」古力娜扎一起上了熱搜,原來她親手寫下祝賀卡片,字跡太美引發熱議。

范冰冰送古力娜扎保養品。(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

▲▼范冰冰送古力娜扎保養品,還附上手寫卡片。(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送古力娜扎保養品。(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

古力娜扎13日透過Instagram貼出范冰冰送來的禮物「認證照」,對方不僅送禮,也附上手寫卡片,上面寫著:「娜扎,謝謝妳的支持!愛妳♡多提意見喔。」她開心回應:「女神❤必須支持!」這是兩人首度在公開平台上有互動,讓兩邊粉絲相當興奮,不少人驚訝地說:「沒想到兩女神關係這麼好!」

范冰冰送古力娜扎保養品。(圖/翻攝自范冰冰、古力娜扎微博)

▲▼范冰冰和古力娜扎首度在公開平台上互動,她的字跡也意外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送古力娜扎保養品。(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互動引發關注之外,許多網友也注意到,范冰冰的手寫字跡端正好看,大讚她「人美字也美」,還有人笑言:「拜託教教娜扎練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