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翔被麻吉邱宇辰公開出賣 「KTV喝嗨脫衣搥胸」

2018年04月15日 13:2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晨翔被好兄弟出賣,爆料他有一次心情大好,直接直接在KTV裡High到把衣服脫掉,跪在地上捶胸深情演唱吳克群的招牌歌曲《沒關係》,後來朋友們都會指定晨翔要表演這段,甚至還會問:「我可以來看晨翔的沒關係。」

▲晨翔上《娛樂百分百》被邱宇辰爆料   。(圖/八大提供)

▲晨翔上《娛樂百分百》被邱宇辰爆料 。(圖/八大提供)

晨翔作客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新戲,好友邱宇辰和陳大天以麻吉的身分到場力挺支持。他在新作品《以你為名的青春》飾演學霸的晨翔,被爆料私下和角色一樣會撩妹,邱宇辰特別解釋撩妹的狀況,通常是晨翔喝了一點小酒,心情放鬆的時候,曾有一次模仿吳克群MV經典橋段,不是無時無刻都在撩妹。

▲晨翔上《娛樂百分百》被邱宇辰爆料   。(圖/八大提供)

▲陳大天、晨翔、邱宇辰麻吉大吐槽 。(圖/八大提供)

晨翔也不甘示弱,逮住機會猛虧麻吉,聽到邱宇辰向製作單位喊話:「希望可以多找一些女生來跟我主持。」晨翔立即補一槍:「可以找你通訊軟體裡的那些朋友來搭檔主持嘛!」被扯後腿的邱宇辰,只能尷尬苦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