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時代力量黨工涉毒」 呼籲黃國昌立即處置並道歉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法務部長邱太三VS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5日爆料,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的黨工於3月27日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但時代力量在得知消息後選擇切割黨工;他呼籲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對此事必須立即處置,並向社會公開道歉。

王浩宇指出,該黨工於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而「毒郵票」是近年來夜店濫用嚴重的迷幻毒品,含有「麥角二乙胺」等成分,不但會造成迷幻行為、身體及精神暴力、幻覺及興奮無理及怪異行為、癲癇發作等等,使用過量還有死亡的風險。

然而,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選擇切割黨工的行為,不但要求該黨工退出Line群組、刪除與時力相關的照片,還對詢問的媒體否認有這樣的狀況,甚至要求旗下同仁協助封鎖消息,「這讓我感到非常不解,『公開透明』不是時代力量長期的主張嗎?」

王浩宇表示,他尊重時代力量「毒品除罪化」的主張,也認為政府在幫助成癮者回歸社會上有努力的空間,也因近年來校園毒品氾濫,他很努力地在教育孩子遠離毒品,但作為一個年輕人欣賞、崇拜的政黨,濫用藥物是很不好的示範,更坐實了外界盛傳時力黨工涉毒的傳言。

王浩宇說,黃國昌做為年輕世代的偶像,不應該縱容持有毒品的行為,對於破壞第三勢力形象的錯誤行為,應該立即處置,並向社會公開道歉;王浩宇也要求黃國昌、時代力量立即開除持有毒品的黨工、徹查是否有其餘黨工涉毒,並向社會道歉,表明時代力量對毒品濫用的立場。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壢人」)

▲王浩宇說明中壢服務處遭潑漆。(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