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2歲孩在滾燙煮麵台旁「晃啊晃」 店員嚇尿勸...恐龍媽當沒聽到

▲麵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遺憾終生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餐廳店員昨夜po文抱怨,有位媽媽帶著2、3歲小孩到店消費,點餐時竟將孩子放煮麵台上方的台子,嚇得她立刻提醒對方,免得憾事發生,沒想到對方完全不理睬,讓該店員十分錯愕,怒喊「是不是要等到出事了才怪東怪西?」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今天上班時,有個媽媽把大概2-3歲的小孩放在麵台正上方黑色的地方,就不管要點餐。我轉頭看到整個嚇死,小孩坐在上面晃啊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幕燃起原po怒火,很想對這位媽媽說,「機器加熱正在煮麵有慶煙妳瞎了是不?孩子那麼小掉下去直接熟餒,然後切吧切吧就可以當菜賣了。」

讓店員最氣的是,當下她立刻出聲提醒,但對方也不當一回事。網友看完不禁搖頭,紛紛回應「小孩皮膚馬上變涮好的肉」、「燙到就有得揮咯」、「她可能都計畫好了,剛要行動就被妳發現」、「白痴家長,出事才來當恐龍」、「她希望孩子早熟點」、「小孩親生的?」、「夭壽骨哦」。

還有一些人感嘆,明明是媽媽的疏忽,若小孩真得被燙到,又要怪罪店家,「出事...一定是店家的錯」、「致富關鍵」。對此,原po深有所感,表示「其實當時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直接把孩子抱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