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Chen情侶裝GG!「悲劇55身185→165cm」跪求幫P圖

2018年04月15日 10:5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EXO近期以小分隊EXO-CBX回歸,Chen、伯賢、Xiumin一連多天參加音樂節目錄影,14日一早起床準備出門時,伯賢卻發現竟然和Chen撞衫了,但最糗的不是這個,而是在鏡頭下,兩人身高竟然嚴重縮水!

▲▼EXO-CBX。(圖/翻攝自EXO臉書、IG)

▲伯賢、Chen難得穿情侶裝,結果被拍成55身。(圖/翻攝自伯賢IG)

伯賢在Instagram更新動態,他和Chen背對鏡頭,兩人都穿著白色上衣、格紋寬鬆長褲,彷彿雙胞胎兄弟,連他自己都戲稱這是「couple look」,不過撞衫不稀奇,被拍成小短腿才是他最崩潰的,因為Xiumin由上往下拍的關係,伯賢和Chen瞬間變成五五身,微妙的比例讓他哭喊:「怎麼辦啦!本來是185公分左右的...。」

▲▼EXO-CBX。(圖/翻攝自EXO臉書、IG)

▲▼粉絲幫忙P圖。(圖/翻攝自IG)

▲▼EXO-CBX。(圖/翻攝自EXO臉書、IG)

為了挽回自己「高大」的形象,伯賢留言尋求EXO-L幫忙,希望有擅長Photoshop的粉絲幫忙把腳變長,果不其然,既然偶像都開口了,粉絲一定使命必達,各種P圖出現,有的歌迷幫忙圓夢把他和Chen變成9頭身大長腿,有的人逆向操作,短還要再短才萌,有的粉絲則是把自己P進照片裡,像情侶出遊照一樣,相當有創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