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拿毛巾墊腳...他氣炸詛咒 前房務驚爆3個「不能說的秘密」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出入住飯店、旅館時,房內通常會提供浴巾及小毛巾,但不少旅客會選擇自行攜帶。一名從事相關行業的網友就怒喊,「不要把毛巾拿來踩在腳下」,而抱怨文釣出前房務,爆料業內驚人秘密,讓網友們看完直呼,「好險我都自己帶!」

不要把毛巾拿來踩在腳下,那是毛巾不是腳踏墊!」一名網友po文呼籲所有入住飯店、旅館、或民宿的客人,他直言,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擦身體的毛巾,是被前一個房客放在腳下踩,「說實話你們這樣踩,損失一條毛巾是小事,但這樣做代表妳們小孩在家裡也是這樣用毛巾的,難道你們每天在家用完的毛巾都拿去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激動處,他甚至詛咒說,「希望你們以後在家,拚命洗你們小孩的毛巾到死,還有就已經跟你們說不要在房間抽菸,希望你們通通得肺癌死掉。」

文章一出,釣出曾做過飯店房務的女網友透露內情,她指出「我們會拿大毛(巾)小毛(巾)來擦乾洗完浴室的水跡,還有我只知道房間有異味那就香水多噴一點,所以去飯店房間特別香不是剛整理過,而且沒用過的備品還會留給下一組客人。

另外,還有不少人分享親眼所見的經歷,表示「他們洗浴室,廁所和水杯戴同一雙手套(有換菜瓜布),客房桌上也是隨手可得到的毛巾就拿來擦」、「可是我看房務人員都會拿毛巾擦馬桶耶」、「那都拿去擦馬桶水漬了,跟當腳踏墊有差別嗎」。網友們看完不禁皮皮剉,直呼以後一定自己帶,絕不用飯店毛巾。

但也有民眾吐槽道,「放地上踩濕掉的腳還好吧,擦身體就有比較乾淨嗎?終究都是要拿去洗的,難道你們不洗毛巾嗎」、「客人付錢得服務,管他人如何使用,再說又不是全新的」、「那毛巾房務不是都用直接來擦很多東西了」、「那洗完澡出來後腳濕濕的要踩哪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