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傻汪制霸夢想「咬到尾巴」 極樂後歪頭...狗生還有意義嗎?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達成夢想的Levi,忽然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一隻狗狗,從出生開始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追尾巴」,最想完成的事情除了跟吃有關的部分,就是「追到尾巴」,那麼當一隻狗狗終於制霸狗生中最高級的夢想,之後呢?

住在美國加州的Levi,是一隻同樣玩不膩追尾巴的狗狗,每當牠準備撲向彷彿一觸可及的尾巴時,調皮的尾巴卻又瞬間跳開,讓牠繼續追趕。然而這一天終究到來,Levi的堅持是有回報的,牠終於逮到尾巴了!牠的主人泰森就在那裡,見證了Levi的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Levi咬到尾巴之後呈現同個姿勢長達一分鐘,享受完成夢想的極樂感受。

森說,「牠非常自豪,看得出來,因為牠維持咬住尾巴的姿勢長達一分鐘,用充滿喜悅的表情盯著我看,好像在說『看啊~~把拔你看,我做到了!』」這可能是Levi狗生至今最大的成就,所以牠有充分的理由感到自豪。

不過當Levi坐著咬住牠毛茸茸的獎品時,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既然這是狗生的巔峰,往後不就開始走下坡了嗎?Levi的表情瞬間從狂喜變得複雜,之後牠歪著頭慢慢放下了尾巴,落寞的跳到沙發上,繼續尋找下次冒險。

小提醒:追逐尾巴通常只是狗狗的一種小趣味,但如果牠過度在意牠的尾巴,可能是醫療問題的症狀,如跳蚤或焦慮。如果你注意到狗狗不是因為樂趣追趕牠的尾巴,原因而追逐他或她的尾巴,請跟你的獸醫聯絡。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Levi和主人及另外兩隻狗狗生活在一起。

關鍵字: 北美要聞狗狗汪星人追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