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杉漣告別式1700人送最後一程! 草彅剛哽咽:在天堂過得好嗎

▲▼大杉漣告別式,1700人趕來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日網)

▲大杉漣告別式,1700人趕來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男星大杉漣於2月2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驟逝,享壽66歲。他的告別式在本月14日舉行,演藝圈多位大咖明星包括北野武、濱田雅功、生田斗真等人都特地來送最後一程,草彅剛更在唸悼詞時激動哽咽:「為什麼好人這麼早就上天堂了,神真的存在嗎?」

草彅剛和大杉漣合作過《我的生存之道》、《錢的戰爭》等夯劇,私下交情深厚,念悼詞時因哽咽差點無法出聲,沉痛說著,「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或許,正因為是漣先生吧,一定可以和大家很熱絡。我被留在這裡,時間就這樣停止了,要想怎麼整理都很困難,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好幾次都覺得很不甘心,好多次想說真的太早了,最後低聲笑著,腦海裡殘留著漣先生的笑容。你真的太狡猾了,人命是不可衡量的。像漣先生這麼溫柔、這麼好的人,這麼早就被帶去天堂,神真的存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彅剛出席告別式,為好友大杉漣念悼詞。(圖/翻攝自日網)

▲草彅剛出席告別式,為好友大杉漣念悼詞。(圖/翻攝自日網)

敬重的前輩突然離世,草彅剛深受打擊,他月初在網路節目中曾提到,會彈吉他是受到大杉漣的影響,好友香取慎吾也透露,「他聽到大杉漣過世時真的不行了,有好一陣子很沮喪。」

大杉漣生前人緣極佳,告別式包括大導演北野武、主持人加藤茶、演員木村佳乃、高橋克典,還有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村上信五都特地出席。加上各地趕來的粉絲共計1700人趕來弔唁。他過世前正在拍攝電視劇《Byplayers》,戲中最後一句台詞「好了,該走了吧」,更引人感傷,一起參與演出的遠藤憲一、田口智朗、松重豐、光石研出席告別式,念悼詞時更難掩悲痛,「你不在的喪失感太大了,一時還找不到方向,最重要的朋友這麼快離開,完全不知道還能再說些什麼。」

▲▼大杉漣告別式,1700人趕來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日網)

▲▼北野武出席告別式,眾多演藝圈明星都列名致意。(圖/翻攝自日網)

▲▼大杉漣告別式,1700人趕來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