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像迷你蠟筆!超可愛「果汁護唇球」隨時補擦好療癒

▲THE BODY SHOP。(圖/翻攝自 IG、 IG)

▲THE BODY SHOP推出超可愛的果汁護唇。(圖/翻攝自sarah_camilla_ IG、thebodyshop IG)

文/Squid

擁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永遠不嫌多,THE BODY SHOP最近在日本上市一款超可愛的「果汁護唇球」,糖果般的紅色、綠色、紫色、粉紅、珊瑚色等,小巧錐形設計看起來就像小蠟筆,拿在手上根本就是玩具,讓人忍不住想掏錢!

以多汁的果汁做為概念,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護唇系列,總共5種口味可以挑選,分別都是不同的蔬果打造,不但可以帶來香甜氣味,裡面也注入了保濕成分,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還有顏色挑選。

▲THE BODY SHOP。(圖/翻攝自 IG、 IG)

▲超像蠟筆得造型讓人好想買一打。(圖/翻攝自makemeblushnl IG、hivency_en IG)

而這款護唇單品不但可以滋潤,淡淡色澤還能修飾唇色,增添紅潤好氣色;小巧設計隨意丟在包包裡面,攜帶起來非常方便,拿出來補擦也很療癒,每款售價日幣1200元,約是330元台幣,讓人好想包色。

▲THE BODY SHOP。(圖/翻攝自 IG、 IG)

▲拿出來補護唇也療癒。(圖/翻攝自lippie_canada IG、peachy_room IG)

【THE BODY SHOP 果汁護唇球】

淺綠色:奇異果、西瓜、羽衣甘藍
粉紅色:樹莓、甜菜、薑
紫色:巴西莓、藍莓、火龍果
紅色:草莓、石榴、蘆薈
珊瑚色:椰子、胡蘿蔔、百香果

 

Peachy(ピーチィ)(@peachy_ro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