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愛用8款修圖APP 拍出時尚大氣美照

2018年04月15日 07:05

迅速竄紅的新生代明星,當然少不了時尚圈新寵兒歐陽娜娜,不只有才氣還很有品味,每張穿搭照、自拍照都會成為話題!來看看編整理她拍出「時尚大氣美照」的技巧,以及平常愛用的修圖APP!

#技巧1:生無可戀的「空靈表情」

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那就來個生無可戀的樣子,看起來夠厭世,就也夠時髦!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技巧2:自然的東張西望停格

拍穿搭照時常常會手足無措,不知道手要擺哪、腳要怎放,其實就是自然的東張西望,手順勢插在口袋裡就很大氣!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技巧3:顯臉小,手捧一下就對了

雖然娜娜臉已經夠小了,不過觀察她自拍風格,不難發現她很喜歡捧臉,臉看起來又更小了啊!!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娜娜說她第一次接觸修圖,是在去年暑假去秘果電影宣傳,因為徒方便沒帶攝影師,但有時候光不好、環境不好拍,就要自己學如何調光、修臉等等,還笑說自己之前還把欄杆P歪過,所以建議大家發出去前一定要多檢查幾遍~

#推薦app第一款:B612

這個妹子都會有的APP,不管素顏、帶妝拍出來都很好看,娜娜說她最愛Tamed 和 Happy濾鏡,而APP中的瘦臉大眼功能都設40,另外還能選擇照片剪裁,9:16、1:1、圓形、拼圖類覺得很方便~尤其很愛貓咪的動態貼圖特效!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推薦app第二款:snow

跟B612差不多,都是可愛貼圖特效,所以會跟B612交替使用,看心情來用~

#推薦app第三款:Faceu

娜娜說這款App是美顏瘦臉大眼效果最明顯的,而且風格是更可愛夢幻,之前有合作過「新年放煙火」的特效,非常有萌萌感,但她建議喜歡自然風格一點的人,選上面兩款比較好。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推薦app第四款:Facetune2

歐陽娜娜大讚「給這個APP打Call」(就是大力的推爆一下)說這款是她最常用的,而且有了它之後就回不去了,常用的功能是磨平、臉部調整、細節、繪圖、重塑,尤其大愛「磨皮」這功能,Facetune2的磨皮可以「局部」這樣就不會連背景衣服都一起虛化掉,因為太好用了,所以也自己買了年費版。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推薦app第五款:spring

穿搭照少不了的調整比例APP,spring這款就是專攻拉腿、整體瘦身、頭部縮小,使用方法很簡單,會有基準線讓你對好肩膀、腰、小腿中央,再統一拉長即可,記得不要太貪心調太多會很假喔。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推薦app第六款:line camera

娜娜說這App也有修圖功能,但她不會用,大多拿來編輯上一些可愛的貼紙、表情包、小文字什麼的。

#推薦app第七款:Kira kira+

這個大家應該也不陌生,火紅好久了,就是把金屬材質、光亮有反光的部分,大閃亮一番~照片影片都可以,非常夢幻,而且還能調整閃亮亮的程度喔!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推薦app第八款:instasize

仔細觀察歐陽娜娜的微博、ig,就會發現她很熱愛將照片加上白框,instasize就是她拿來加白框的App,不管是照片、影片都可以,而且還能拼圖~說她用超久,用到現在都改版了還在用。

▲歐陽娜娜。(圖/美人誌)

歐陽娜娜說~不要覺得P圖見不得人,畢竟P圖是P給自己看的,看到自己發出去照片漂漂亮亮,自然會很開心囉!

文/Beauty美人誌

【延伸閱讀】

6款韓妞必備相機apps,彩虹濾鏡、復古相片是仙氣美照關鍵!(Beauty美人圈)

教你美照速成班!只要在路上找到「4個東西」,你也能成為IG達人(Beauty美人圈)

不露臉的時尚神秘人Valentineparis,忍不住按讚的美照TIPS教學~(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