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15日凌晨1點戰金鶯 林子偉連2戰先發鎮守游擊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15日(台灣時間)凌晨1點將與金鶯進行系列戰第2戰,前一場表現精彩的林子偉再獲先發機會,繼續鎮守游擊排第9棒。

林子偉在14日對戰金鷹首度先發,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還靠著隊友安打護送回本壘,本季首安首得分同時出爐,之後雖然在滿壘時遭到三振,不過第3次打擊機會靠著仔細選球保送上壘,7局下敲出單場第2支安打,繳出3支2的亮眼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發威之外,林子偉守備也有精彩演出,金鶯3局上守住史庫柏(Jonathan Schoop)敲出游擊滾地球,4局上瓊斯(Adam Jones)敲出左外野安打,林子偉及時移防並快速回傳將他阻擋在一壘,沒有釀成失分,最後9局下也守住最後出局數。

紅襪目前已經拿下11勝穩居美聯東區龍頭,15日要挑戰3連勝,推出貝拉克斯(Hector Velazquez)掛帥先發,他目前出賽3戰,其中1場先發對光芒投5.2局失1分拿勝投,防禦率3.12。金鶯則是柯布(Alex Cobb)先發,這是將是他從光芒轉戰金鶯後本季第一場登板。

紅襪15日先發陣容
1. 貝茲(Mookie Betts)右外野手
2. 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左外野手
3. 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一壘手
4. 馬丁尼茲(J.D. Martinez) 指定打擊
5. 狄佛斯(Rafael Devers) 三壘手
6. 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中外野手
7. 里昂(Sandy Leon) 捕手
8. 霍特(Brock Holt) 二壘手
9. 林子偉 游擊手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紅襪林子偉金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