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淚崩!黃少祺吃藥求離婚…深夜「捧臉激吻」網暴動

2018年04月14日 21:3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在《金家好媳婦》落海失蹤,再度以越南籍「阿阮」回歸劇組,讓壞人害怕真相大爆發,也令觀眾看得大快人心。她和黃少祺原本扮演苦命鴛鴦,隨著故事重新洗牌,還是逃不過命運的牽扯,最新預告曝光,兩人在大馬路上激情擁吻,再度掀起網路暴動!

▲▼韓瑜淚崩,黃少祺失控激吻。(圖/翻攝自YouTube) 

▲黃少祺圖謀離婚,暗自吃藥傷害身體。(圖/翻攝自YouTube)

《金家》的感情糾葛成為全台民眾的熱門話題,黃少祺和大牙結婚後,一步步發現妻子害韓瑜落海的內幕,日前突然在車裡昏倒,立刻引發網友好奇,有人形容「好像聞到變『便當』的味道!」原來他為了離婚,不惜吃藥傷害自己身體,提高離婚的勝算,和韓瑜的曖昧也持續升溫,甚至在大馬路上捧臉激吻,告白說道:「只要能夠和妳在一起,要我犧牲都無所謂!」

▲▼韓瑜淚崩,黃少祺失控激吻。(圖/翻攝自YouTube)

▲見到韓瑜淚崩,黃少祺失控吻上去。(圖/翻攝自YouTube)

▲黃少祺告白「只要能夠和妳在一起,要我犧牲都無所謂!」(圖/翻攝自YouTube)

▲▼黃少祺告白「只要能夠和妳在一起,要我犧牲都無所謂!」(圖/翻攝自YouTube)

▲▼韓瑜淚崩,黃少祺失控激吻。(圖/翻攝自YouTube)

韓瑜心疼淚崩,黃少祺也壓抑不住感情,兩人在夜色下擁吻,只是這一幕,全都被車子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了。浪漫到最後瞬間變驚悚片,追劇網友預言「一定有事發生了」、「慘了,要被發現了!」同時也有不少人期待叫好「等很久了」、「鈞琳又回來了!」

▲▼韓瑜、黃少祺深夜擁吻,全被行車記錄器拍到了。(圖/翻攝自YouTube)

▲韓瑜、黃少祺深夜擁吻,全被行車記錄器拍到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