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曾智希眼神一直迴避」 利菁《飢餓》背叛他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利菁日前帶著李懿、曾智希一起上外景節目,回來後因曾智希上節目提到,被她叫去休息室訓話翻臉,要對方不是因為節目效果消費她,最後一句hastag寫下,「難怪帶著你們上《飢餓遊戲》,眼光一直迴避我?」

▲曾智希上《飢餓》迴避眼神利菁。(圖/中視)

利菁上《飢餓》。(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過程利菁提到,「裡面有一段我好像有點背叛王仁甫,我自己跑掉,但那是因為節目的關係啦!不然我可是忠誠的哦!」上外景她其實覺得很特別新鮮,「壓力嘛…我其實對遊戲沒什麼壓力,最大的壓力大概就是髮型吧!」愛美的她認為外面風很大,髮型很難作,「很怕把我的頭髮吹亂!」 

▲曾智希上《飢餓》迴避眼神利菁。(圖/中視)

利菁最怕頭髮亂。(圖/中視)

面對三位主持人,利菁提到,「我有拜託協志稍微照顧我一下啦!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跟仁甫一起玩,因為我們2個都一起趁機偷懶!我要特別謝謝仁甫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