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出槌:啊~太早進歌 黃子佼台下神救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出席東森全球新連鎖開幕啟動大會,一出場就演唱經典歌曲《笨小孩》,第2段進到主歌時「哦~」沒想到提早了,他自己喊了一聲:「啊!太早!」可愛的一幕讓現場全笑出來,主持人黃子佼見狀立刻拿起麥克風,幫忙唱了一段,「我想當劉德華很久了!」

▲▼東森全球新連鎖千人大會。吳宗憲,黃子佼(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宗憲、黃子佼妙語如珠。(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佼提到,因為現場的收音不適合演唱,所以他知道吳宗憲一定很認真在聽背景音樂,沒想到真的出槌,一看到吳宗憲cue大家一起唱,他馬上看出對方在求救,就趕快幫忙唱了一段,「圓了我想當劉德華的夢!還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全球新連鎖千人大會。吳宗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子佼在台下救援吳宗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千人大會。黃子佼(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宗憲演唱會票秒殺,黃子佼早就預料到,「看到他哭我能理解,他從一個創作歌手,變成一個創作綜藝梗的主持人,30年繞回來,真的很感動。」不過看到對方哭,他還是嚇了一跳。

黃子佼提到自己多年前曾幫吳宗憲寫過一首《陪你淋雨》,看到吳宗憲崩潰,他傳訊息給對方,吳宗憲告訴他,每次去KTV唯一點自己的歌就是這首,讓他聽了很感動,「但是剛剛在台上,要憲哥唱,他一句都唱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