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破百枚飛彈轟敘利亞 美英法「精準攻擊」戰力解密

▲▼ 美英法聯軍轟炸敘利亞,發射超過百枚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破百枚飛彈轟炸敘利亞 美英法「精準攻擊」戰力解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整理出美英法聯軍發動「精準攻擊」轟炸敘利亞所派出的戰力,包括美國B-1轟炸機(B-1 bombers)、英國龍捲風戰機(Tornado GR4)以及法國疾風戰鬥機(Rafale jets)全都出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校長候選人座談會。(圖/記者盧映慈攝)

「他橫由他橫!」管中閔以《九陽神功》回應潘文忠質疑

潘文忠確定請辭教育部長一職,他發佈的聲明提到「希望辭職後,各界能理性看待台大校長遴選的爭議」,並要求當事人管中閔出面回應爭議。管中閔則在臉書以金庸小說的《九陽真經》回答,表明「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顯示自己問心無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蘇貞昌沒守承諾 向保生大帝報告「心情一樣都為救苦救難」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接受民進黨徵召出征新北市長選戰,14日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受訪時對於過去保安宮廟曾說「不選第三次」表示,自己沒有守住諾言,非常抱歉,但有前去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跟祂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我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童振源代表蒞臨台東縣展位,現場由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推廣科王朝瑩科長解說策展理念,並由5位工藝師親自導覽解說自己創作理念及歷程。(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女赴泰按摩遭脫褲性侵 外交部強力協助:驗傷並指認犯嫌

一名台灣女子赴泰國曼谷旅遊,在一間知名按摩店消費,但遭到一名男性按摩師性侵。對此,外交部表示,駐泰國代表在13日上午獲知,隨即與當事人聯繫,並陪同報案、赴醫院驗傷,也在警局指認犯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吳音寧「本土進口洋蔥文」遭專業批耍文青無知  網酸:年薪250萬小編(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粉專,下同)

吳音寧「洋蔥文」遭專業批耍文青無知  網酸:年薪250萬小編

北農休市事件之後,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成立粉絲專頁,3日的一篇「洋蔥文」卻遭到狠酸,內容提到,「進口洋蔥通常顆顆渾圓,表皮厚、顏色深、有光澤,但本土產的表皮通常比較薄。」此文一出也遭農業粉專 「Lin bay 好 油」打臉,服務的是農業生產者跟農產品分銷販售的承銷端,不是讓你耍文青,透漏自己的無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