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雙眼皮挨批「貼醜了」 截圖回酸民:我是割的怎麼樣呢

▲▼戚薇認割雙眼皮。(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戚薇公開認割了雙眼皮。(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戚薇外型甜美,拍過《美人心計》、《我是杜拉拉》、華語版《深夜食堂》等夯劇,還躍上大銀幕拍吳宇森作品《追捕》。她近日頂著素顏演出新戲,被網友批評用了雙眼皮貼,對此霸氣回應:「我是割的,怎麼了呢?」

▲戚薇在新戲素顏登場,沒想到眼睛被說用了雙眼皮貼。(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戚薇在新戲素顏登場,沒想到網友酸批用了雙眼皮貼不好看。(圖/翻攝自YouTube)

戚薇主演網路劇《北京女子圖鑒》,扮演一名想到北京發展的大學畢業生,從小白領到逐漸獨當一面的故事。她素顏入鏡,結果雙眼皮被質疑像割的、不好看,因此主動截圖回應,「老子這輩子也沒有貼過什麼雙眼皮貼!我是割的……怎麼了呢?」她的回答更贏得網友稱讚,批評聲浪瞬間情勢逆轉,還笑虧有人來詢價。

▲戚薇截酸民反應,「我是割的……怎麼了呢?」(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戚薇截酸民反應,「我是割的……怎麼了呢?」(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出道12年的戚薇是影歌視三棲藝人,除了拍戲還出唱片當歌手,2014年和南韓演員李承鉉結婚,老公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夫妻感情十分恩愛,並育有一個女兒Lucky。她除了活躍戲劇圈,還跨界幕後監製,首部監製的網路劇《親愛的公主病》大獲好評,現在更被粉絲封為「威爺」。

▲戚薇主演網路劇《北京女子圖鑒》,播出沒多久顏值引發議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