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肚藏不住了! 林采緹甜蜜對視「孩子爸」胡睿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采緹因為呼麻風波,和胡睿兒的戀情也浮出檯面,但她始終沒承認,一度還傳出分手,不過2017年底她爆出懷孕,卻也一直沒有正面回應,讓外界處於霧裡看花的狀態,終於14日她難得公開和對方甜蜜對視照,和外出遊玩照,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肚子好明顯。」

林采緹孕肚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和胡睿兒甜蜜對視。(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孕肚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穿著寬鬆洋裝,但坐下來後孕肚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孕肚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14日在Instagram上PO出和胡睿兒對望合照,甜蜜留言:「看什麼看。」她身穿芥茉黃娃娃洋裝,寬鬆剪裁看不太出身形,不過當她坐在鞦韆上,裙子剛好卡在肚子下,讓「凸肚」完全現形,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肚子看得出來了!」也有人直接問兩人婚期:「幾時結婚呢!」

林采緹孕肚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和胡睿兒一度爆分手,沒想到去年底大逆轉傳出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林采緹IG)

2017年底林采緹PO文表示「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還附上嬰兒圖案,懷孕傳聞甚囂塵上,最近的照片中也被發現穿著寬鬆,似乎刻意遮掩孕肚,且胡睿兒也現身林家人的春節聚會,林父林母看起來對胡睿兒也頗為滿意,拍了數張全家福合照,更讓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言不脛而走。

當時胡睿兒透過經紀人否認懷孕消息,林采緹則是選擇低調不回應,此次IG上傳明顯孕肚照,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的經紀人改口表示不清楚,僅透露目前還聯絡不上胡睿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