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雷閃電後下起「白雁雨」! 51隻遭擊落散布停車場

▲▼51隻雁遇雷擊墜停車場(圖/Idaho Fish and Game)

▲當地野生動物部門在停車場撿了51隻雁。(圖/Idaho Fish and Gam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Idaho)一場雷雨之後竟下起「雁雨」,51隻雁疑似被雷電擊中掉在一處停車場,好幾隻的肚子都被炸開了,看到這個場景的人都瞠目結舌。

據了解,這件事情發生在7日,48隻雪雁(Snow geese)和3隻細嘴雁(Ross’s geese)在往加拿大遷徙的途中遇到大雷雨,不幸被雷電擊中才從天上掉下來散落在地面,見到這個景象的人不敢相信,都說「實在太怪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的野生動物部門表示,「好幾隻雁肚子都被炸開,全都死了。」他們也說,若是禽流感等鳥類疾病也可能造成大範圍死亡,「不過現場的狀況不像,這些鳥像是在飛行中被擊落的。」無獨有偶,10日又有人發現60隻雁的遺骸散落,目前統計大約有112隻因雷擊送命。

Geese killed in storm

Dozens of geese fell from the storm into a parking lot near Yellowstone Highway and Lincoln Road Saturday night. It's likely they were struck by lightning. Steve Pappa sent us this video. https://www.eastidahonews.com/2018/04/dozens-of-geese-fall-from-the-sky-into-parking-lot-during-storm/

East Idaho News.com 發佈於 2018年4月8日

關鍵字: 閃電打雷異相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