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精「我就是個王八蛋」! 小三史被起底後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奶精」日前被爆介入與KID和許維恩感情,引起廣大網友議論,除了11日發出長文聲明,她13日也透過直播自嘲:「事情(發展)到現在,我就是一個王八蛋。」

▲奶精在《女神情報局》爆料。(圖/翻攝女神情報局臉書)

▲奶精在節目上未指名的爆料,演變成小三舊情被起底。(圖/翻攝自《女神情報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精被爆料「當小三」至今第4天,除了發表聲明坦承感到錯愕外,13日晚上照常開直播和粉絲閒聊,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沒有避談和KID舊情一事,反而自嘲:「反正事情(發展)到現在,我就是一個王八蛋。」後悔當初在節目上聊這件事,「多說多錯」讓此事如滾雪球般無法控制。

▲▼奶精沉默17小時,首度開口談和KID爆出劈腿情一事。(圖/翻攝自奶精李玟儒臉書)

▲奶精在up直播上自嘲「我就是個王八蛋」。(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對於被認為是炒新聞,奶精曾透過臉書表明:「我已經步入婚姻並且育有一女,我深愛我的孩子,並且也想給她美好的未來,在正常的情況下,身為女性,有誰會願意出現在這樣的新聞事件裡?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往事突然被自稱「閨蜜」的人爆料,讓她相當錯愕。

【奶精聲明全文】

新聞事件寫到發生於2014-2015年,當時Kid與維恩並未公開戀情,何來的小三之說?真正的感情狀況也只有Kid和維恩知道,奶精若是無意間當了第三者,奶精在此表達萬分的歉意,也很謝謝維恩的高氣度諒解,並未傷害奶精等言語,另外新聞寫到月子中心事件,先生天天陪伴在旁,奶精在粉絲團天天拍照發文,都是由先生掌鏡,況且護士也都在,也有監視器能做證,並無偷吃開房間事件,小孩於2017年出生,請外界給小孩隱私及空間,此事件完全跟小孩無關。

另外奶精在節目上並未提及哪位藝人,並無自行爆料之說,請外界別再捕風捉影,請還給她家庭原有的寧靜。爆料者心懷叵測,只能說奶精交到口蜜腹劍之友。請外界多關注在他們在工作上的努力,而非私人感情,謝謝外界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